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武汉纤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日期:2020-11-24点击:

纤然生物(武汉纤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武汉生物产业的核心——光谷生物城,成立于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技术的研发。并于2017年入选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我们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基因工程相关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该团队由具有多年生物基因工程研发经验的专家团队组成,创立了技术领先的模式动物基因编辑平台分子生物学平台及抗体研发及生产平台。

招聘岗位

一、基因编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项目平台相关实验技术的开发和优化;

2.负责基因编辑的相关项目工作;

3.负责载体构建、文献调研、基因编辑等,能独立完成基因编辑项目的分子操作实验,在项目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标准化操作(SOP)并保证高质量的阶段性报告;

4.定期汇报研发进度,收集、整理并定期上交原始研发记录存档;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的分子生物学实验经验,动物/细胞基因编辑的分子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上进心强,有团队精神,能进行广泛的协同合作;

3.具有极强团队协作精神和主观能动性。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科技写作技巧。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年终奖,项目奖金,上班时间 9:00-17:30,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

二、医学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负责动物疾病模型的建立及体内药效评价。

2. 根据项目要求进行动物(大小鼠)体内药效评价、药代动力学研究及急毒研究试验设计、实施和优化。

3. 能够独立完成动物实验,包括动物手术、给药、采血和药物药效学评价等。

4. 完成项目相关实验记录,实验数据分析及试验报告。

5. 制定及撰写动物实验实施标准操作规程(SOP)。

任职要求

1、药理学、医学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有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2、有动物疾病模型(肿瘤、老年病等)的构建经验,熟练掌握动物(大小鼠)实验相关基本实验技能。

3、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年终奖,项目奖金,上班时间 9:00-17:30,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

三、市场营销专员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2、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3、搜集与寻找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

4、按照公司制定的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完成公司要求的量化销售目标。

5、完成上级交待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高薪职位,要求致力于从事销售工作者;

2、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或营销相关专业,能力强者可不受专业限制;

3、具备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很强的人际关系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

5、优秀者给予公司期权。

6、欢迎优秀应届生投递。

薪资构成

无责底薪+交通补贴+电脑补贴+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工作时间 9:00-17:30,周末双休,生日福利,节假日休息。

简历投递方式:hr@bestcell.cn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B4栋

联系电话:027-87001611